测评:德国唯宝静悦紧凑型系列水疗按摩浴缸 开启欧式健康生活

2018-01-18 1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德国唯宝 Just Silence Compact丨静悦紧凑型系列,看看水疗按摩浴缸是如何将智能和人性化完美结合,由德国唯宝带你打造私人水疗空间,将专业SPA体验带入家中。

当结束一天的忙碌之后,还有什么能比得上躺在浴缸里,让轻柔的水包围身体更让人感到放松的事呢?当然,想要缓解身体疲惫,单纯的浴缸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了, SPA按摩浴缸应运而生。

SPA按摩浴缸不仅仅适用于度假村、酒店、会所等公共场所,还适用于私人别墅、豪宅等区域,可安置在户外的多个地方,包括:洋房的楼顶,阳台,私人花园,泳池旁等,它是奢侈的生活用品,也代表欧式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家装一台SPA按摩浴缸,一秒变身SPA会所。

今天,房天下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德国唯宝 Just Silence Compact丨静悦紧凑型系列,看看水疗按摩浴缸是如何将智能和人性化完美结合,由德国唯宝带你打造私人水疗空间,将专业SPA体验带入家中。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都是单人浴缸,可容纳一家人的浴缸少之又少。德国唯宝静悦系列按摩浴缸,是一款可供多人同时使用的家庭式按摩浴缸。同时,德国唯宝更是针对大型和小型的空间,提供完美的水疗方案,营造温馨健康的家庭氛围。

德国唯宝

型号:USS5DSLSIS31

规格:208 X 169 X 79

含有:自动过滤系统

德国唯宝

外观测评:简约大气 模块化更设计灵活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静悦系列水疗按摩浴缸亮灰色的外侧嵌板结合雪白色的内侧壳体的整体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这类简约风格的色系可以和任何的庭院或花园完美搭配。德国唯宝还可以提供不同颜色组合搭配,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只有德国唯宝的专业户外SPA可以提供这项服务。

德国唯宝静悦系列水疗按摩浴缸缸体采用压克力材料制成,外表美观同时还具有环保作用,符合当今“低碳生活”的理念。从压克力材料的性能来看,作为继陶瓷材料之后制造卫生洁具的材料,它被用作制造浴缸时具有不易破损、易保养、污渍不易残留等优点,为日常清洁省去不少麻烦。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静悦系列水疗按摩浴缸内空间看起来非常大,可分别容纳五人或三人错落相对而坐或平躺,也不会影响腿部空间的舒适度。

德国唯宝

人性化设计还体现在缸内按摩模块化设计,带有按摩喷嘴的JetPaks™按摩背板,共有16款不同功能型号的产品,可根据消费者的使用情况自由搭配、移动、拆卸,即使在浴缸充满水的情况下也可根据各个座位进行更换和自定义安装,为泡浴者增添舒适度。

德国唯宝

浴缸边缘处,配有触摸式控制面板与旋转式控制按钮,可以实时控制水温、水量、音乐、灯光等。满足泡浴者的各种需求,人性化十足。

按摩功能测评:JetPaks™按摩背板提升按摩能力 有效驱除疲劳

德国唯宝

JetPaks™按摩背板

与以往的按摩浴缸相比,德国唯宝静悦系列水疗按摩浴缸的按摩功能有很大的特色,专用的JetPaks™按摩背板通过专门的设计,分为震荡型、颈部按摩型、雨淋型、震动型、康体型、深度减压型等16个不同的背板,座椅的高度也可以调节,以满足各种身形消费者的使用。

德国唯宝

浴缸内通过不同功能的JetPaks™按摩背板,实现了多种按摩模式,通过不同模式、力度的按摩,使消费者在泡浴过程中更加放松,有效驱除疲劳。

消毒功能测评:独有的净化系统 让健康更有保障

浴缸与水质的清洁保养是按摩浴缸多年来难以解决的难题,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按摩浴缸每次用完后,表面都会残留下污垢,需马上清洗。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

针对这一问题,德国唯宝静悦系列SPA按摩浴缸自带净化功能,全自动的滤芯过滤循环加上高效消毒净化,可以在一定时期内不换水,从而达到节约用水和保障缸内水的清洁卫生,让消费者在享受SPA时,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在定期更换滤芯时,因拆卸简单,消费者完全可以自行更换,德国唯宝也可以提供与之配套的滤芯产品。

灯光、音乐功能测评:舒适视听享受 增添泡浴情调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静悦系列SPA按摩浴缸配置了小型炫彩底灯,当彩灯不断变换颜色时,在家也可享受梦幻沐浴。

有灯光,自然不能少了音乐。静悦系列SPA按摩浴缸自带音乐播放功能,立体音箱系统也可根据需要单独购买,在沐浴时,可根据个人喜好,播放喜欢的音乐。灯光交错、音乐环绕德国唯宝静悦系列按摩浴缸为亲子泡浴时光增添了几分情调。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

在此次测评过程中,德国唯宝静悦系列SPA按摩浴缸的外观与功能让人眼前一亮,简约大气的外观造型,自行搭配的色彩、可拆卸按摩背板实现了可定制化。多种按摩、炫彩灯光与自带的净化功能,再加上与舒适音乐相结合,相信一定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体验,不出门,在家就可以做SPA。

德国唯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